夢寐以求渴望陽光般的溫暖,像鯨流暢著我們的細膩完整而完美,是一種Lifestyle!
讓風格傳說在您我的左左右右,終於決定開始認真釋放了
洗淨日復一日的鬆懈,保管您最珍貴的時間,是平凡一天的好光景!

專業設備

系統化經營

配套耗材

設計規劃
BRAND THOUGHT 品牌願景
將我們的專業開店規劃,讓有心人都能簡單創業,
我們提供專業設備原廠保固,成為你微型創業好幫手!
低故障率、超大洗衣容量,免加盟金、履約保證金。
24小時經營免人看管,一起打造自己的自助洗衣店。

Our Service
捷淨主要服務項目
our partner

自助洗衣店 加盟

團隊於自助洗衣擁有多年經驗,成功輔導多家店面創立有好口碑,能給予最事宜的加盟輔導與協助。
提供加盟主節省許多自己入行需摸索的時間,可以快速進場開設店面,我們有全系列設備且有品牌營銷經驗,提供施工規劃到營運完整支援,免權利金,創業好幫手。

專業洗衣烘乾周邊設備

商用洗脫烘機、靜音節能烘乾機、下洗上烘機、商用抗菌洗衣機。
週邊設備:兌幣機、耗材販賣機、智能洗衣櫃,其他相關設備,技術支援。適合:洗衣店、紡織廠、成衣廠、醫院、宿舍、商旅飯店、酒店、建商住辦、安養院

洗衣設備租任合作

自助洗衣設備租任(寄放)合作,適合:醫院、宿舍、商旅飯店、酒店、建商住辦、安養院、民宿等有自助洗衣設備需求的場所,免買斷依照利潤分配方式進行拆帳,使用小型攪拌式洗衣機、滾筒式洗衣機,單、雙層烘乾機,下洗上烘機種。
our partner
our partner
our partner
our partner
竹東一店(商華)
新竹縣竹東鎮商華街80號
Copyright© 2019-2024 洲翼企業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.